學習未來技能-了解AI與機器人實作
top of page

學習未來技能-了解AI與機器人實作

臺灣教育科技展 創課BAR 12/7(六) 14:10-15:00


學習未來技能-了解AI與機器人實作

貝登堡機器人 黃暐霖 講師


討論未來AI研究方向與預測AI科技對於各產業進化-大眾服務、醫療照護、娛樂陪伴、智能生活及資訊教育未來走向的影響。 帶領大家認識AI的關鍵技術與概念。其中資訊教育未來將分析12年國教制定的108課綱新學程-科技領域,提供課程設計建議與實際教學經驗,討論協助學生實作AI機器人結構應用及基礎程式邏輯案例。 此課程中將提供,簡易的機器人結構讓聽眾實際操作。










 




貝登堡智能 KKITC


貝登堡智能為代理及研發機器人產業的公司,目前有自行開發機器人相關零組件的商品,並為丹麥樂高教育事業部(LEGO Education Div)商品之台灣區的總代理,同時也代理NI美商國家儀器等商品。主要提供產業界及大專院校的機器人商品,並藉著國際性的機器人競賽,提供小學、國中至大學研究所等一個電腦科學創造訓練、發揮設計創意及爭取團隊榮譽的機會。

4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