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學習培養未來關鍵力
top of page

行動學習培養未來關鍵力

已更新:2019年11月15日

臺灣教育科技展 未來教室 12/6(五) 14:10-15:00


行動學習培養未來關鍵力

ViewSonic X 羅玗貞

臺北市內湖高中 圖書館主任


內湖高中在2017年獲選為Google Reference School (Google幸福示範校園),校園導入Google for Education學習平台,資訊教師團隊傾全力支援,推廣教學使用G Suite的各項服務,開設Google Classroom雲端學習教室,並在課程中搭配Chromebook作為行動載具,充分利用雲端平台服務的特色:任何時空均能創作、共享、即時及合作。


在如此便利環境下,內中教師發展行動學習創新課程,鼓勵學生利用行動載具探究學習、從做中學、自主學習,與真實世界進行連結,學生經由這些學習策略的引導,經過體驗及內化的知識,進行高層次的學習。未來學校逐步規劃,建置教室智慧大屏螢幕,如何善用智慧大屏螢幕的軟硬體解決方案,讓學生成為利用科技的主角,達成提升學習的興趣與效能,培養未來關鍵能力。



 


優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ViewSonic


因應全球數位轉型趨勢,教育數位化近幾年快速發展,能夠提升教育者與學習者之間溝通模式的互動電子白板將變得至關重要。ViewSonic率先推廣整合環境建置、師資培訓、課程設計的全方位EdTech理念,將科技真正落實教學現場,讓科技真正為教育轉型服務。搭配ViewBoard的myViewBoard軟體解決方案,透過軟體、硬體整合及完整的生態圈,提供最佳使用者體驗,並能支援如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Google for Education、Intel Unite的解決方案。ViewSonic董事長暨執行長朱家良期許:「孩子是台灣未來的希望,投資教育就是投資台灣的未來。讓科技成為教育的支點,只要孩子想學、老師想教,我們會和教育界一起努力,讓孩子與世界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

1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