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造物者-3D列印創意教學百寶箱
top of page

3D造物者-3D列印創意教學百寶箱

臺灣教育科技展 教案沙龍 12/4(三) 14:10-15:00


3D造物者 - 3D列印創意教學百寶箱

首羿工作坊 李苙愷 講師


國教署多年來推動3D列印成型創客教育,幾乎所有學校都已經建置各式3D印表機、雷射雕刻機、CNC等3D成型設備,隨著硬體設備的補足完備,準此,我們推出系統化3D設計軟體與高品質的創客STEAM課程、平臺、設備等解決方案。  

 

本次活動將以豐富應用案例引導,靈基礎透過八種簡單的3D設計軟體交互應用,包含:3D魔術師、3D藝術家、2D轉3D、3D積木、3D卡漫、3D浮雕、3D快速建模、創意模型庫等功能,學習3D




 



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odeTown 神機奇市:


全球首創跨主題、跨學科、跨生活、跨領域、跨平台的AIoT程式創客學習課程


  「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2年,是一家充滿活力、創意與熱情的教育資訊服務廠商,長期研究台灣教育發展的前瞻關鍵技術,為學校設計各式融入「創新、專業、科技、趨勢」的教學解決方案。

  首羿國際結合產官學研專家顧問團,提供多元的互動智慧教室、虛擬攝影棚、情境體驗教室與自造者教室等專業整合規劃服務,近幾年著重於創客教育與程式設計教育的推廣,包含各式創客設備與空間規劃、CodeTown程式語言教學、協助學校建置STEAM+AIOT國際級認證培訓中心。此外,針對多媒體教育軟硬體、VR虛擬實境、MR混合實境等教學方案亦有超過百所學校的推廣與導入經驗。

  首羿國際專注經營教育市場,擁有高知名度與眾多好評,規劃設計的教學解決方案深獲教育界支持與肯定,經常受邀參加各級學校研討會、學術論壇、行動學習發表會、各縣市教育局主辦之創客活動,展示資訊教育與創客專業領域之發展軟硬體趨勢,希望透過這些站在教師立場設計的優質工具,開創教學的新模式,提供更寬廣的學習途徑,涵育學生問題解決、運算思維與創意創新等高層次思考的能力,讓老師好敎好專業、學生好學好就業──So Easy!So Happy!

8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