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D12學習管理平台
top of page

EPAD12學習管理平台

臺灣教育科技展 未來教室 12/4(三) 15:10-16:00


EPAD12學習管理平台

南一書局 企畫部

王智民 專案經理


EPAD12學習管理平台是由南一書局PAD12團隊所打造,目標著重於學生的學習歷程管理。透過適性的學力診斷結果,教師可針對個別學生予以投注補救或超前學習資源,學生亦可以自我練功模式,循序培養各科學力。 EPAD12平台發展核心為精準、分析、診斷,平台可紀錄學生國小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之學習歷程,透過超高效之教與學互動、分析,無論是溯源診斷、補救,或是未來之學力發展規畫,都將有實際分析數據可以佐證參考。 面對數位進行式,唯一以線上母群數據為基礎的EPAD12學習管理平台,將是未來教室運行之強大後盾。









 








南一書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一書局


南一書局公司營運面向多元,自教育出版出發,向外延伸至數位媒體、營隊學能、評鑑中心、華人文創、角色經紀,以「教育綜合體」為目標,致力於提供臺灣師生全方位的教育服務。

4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