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科技強化教與學
top of page

善用科技強化教與學

臺灣教育科技展 未來教室 12/4(三) 14:10-15:00


善用科技強化教與學

ViewSonic 吳承峯

教育科技產品經理


資訊科技在教學現場不再是單純的名詞,而是持續在推動教學轉化的工具。教育者與學生運用了這些工具發揮了前所未有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豐富了彼此的教學與學習。尤其在政府投入預算全面建置數位互動大屏,如何善用智慧大屏螢幕的軟硬體解決方案,讓教學可以利用科技的優勢,而不是被科技綁住。ViewSonic透過協助學校導入數位互動大屏及雲端協作平台,過程中觀察到教學者與學習者的熱忱,在不同的場域發揮出令人感動的轉變。此次希望透過這些案例的分享,啟發更多有志一同的教育者。



 


優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ViewSonic


因應全球數位轉型趨勢,教育數位化近幾年快速發展,能夠提升教育者與學習者之間溝通模式的互動電子白板將變得至關重要。ViewSonic率先推廣整合環境建置、師資培訓、課程設計的全方位EdTech理念,將科技真正落實教學現場,讓科技真正為教育轉型服務。搭配ViewBoard的myViewBoard軟體解決方案,透過軟體、硬體整合及完整的生態圈,提供最佳使用者體驗,並能支援如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Google for Education、Intel Unite的解決方案。ViewSonic董事長暨執行長朱家良期許:「孩子是台灣未來的希望,投資教育就是投資台灣的未來。讓科技成為教育的支點,只要孩子想學、老師想教,我們會和教育界一起努力,讓孩子與世界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

9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