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教育看智慧情境教室在校園的應用
top of page

從教育看智慧情境教室在校園的應用

臺灣教育科技展 未來教室 12/7(六) 11:10-12:00


從教育看智慧情境教室在校園的應用

冠大照明 X 楊易霖 老師

台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


從帶著孩子發現教室中照度的問題,搭配行動學習進行全校性的探究課程,透過實地的探究了解智慧情境教室在校園中的重要性。那一年帶著孩子研究了全校照度後發現,原來孩子的視力會不好不是沒原因,在科技發達的現代,我們可否用科技的進步來改善照明的問題,讓孩子可以在一個智慧、安全的教室中學習,這是我們可以思考的,「照度不能少,節能很重要」,如何透過智慧情境教室來取得平衡,這是我們希望可以做到的。








 





冠大股份有限公司 AREX冠大照明


AREX冠大照明,為一專業的LED照明研發設計製造公司,主要致力於專業照明領域,產品涵蓋LED平板燈、筒燈、智慧燈具等類型,累積安裝突破百萬盞,並取得各地客戶的肯定及讚賞。

AREX冠大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照明燈具,照明規劃師還親自為您提供售前免費的專業照度模擬、節能健檢、成本回收期試算、樣燈安裝測試及售後保固服務,帶給您極致化的照明體驗。

5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