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主動學習的智慧教室
top of page

打造主動學習的智慧教室

臺灣教育科技展 教案沙龍 12/5(四) 14:10-15:00


打造主動學習的智慧教室

權盛科技 X 范雅筑 講師

托福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


英語教學者苦於學生學習動機、學習成效,教材設計和備課,經營者更需掛心師資質量與穩定性,本場講座將以展示科技如何解決這些長期困擾英語教學的痛點,介紹Scholastic Early English的智慧教室,演示如何結合遊戲式教學、學生中心與即時評量等有效的教學法。









 








權盛實業有限公司 Scholastic Early English(SEE)


權盛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92 年,我們代理英文教材、外文書、外文繪本,關心外語學習的大小事。

有感於台灣幼兒教育大多著重於應試能力,欠缺能自信與英文能力培養的教學,重視孩子教育的創辦人Michael 獨家代理全球最大的英語書出版商Scholastic的幼兒美語教材Scholastic Early English系列,以科技與遊戲融入的數位互動教材,旨在幫助幼美/英語教學工作者,打造致力於推廣自信、提升學習動機與向下紮根英語學習情境。

8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