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線上程式學習平台 - CSF雲端練功坊、Hahow好學校
top of page

最佳線上程式學習平台 - CSF雲端練功坊、Hahow好學校

臺灣教育科技展 創課BAR 12/4(三) 16:10-17:00


最佳線上程式學習平台

CSF雲端練功坊 X Hahow好學校

銘傳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王穎聰老師


程式設計浪潮襲捲全球,你該如何「證」明自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透過CSF提供的線上學習平台,讓您事半功倍,想有系統地學習程式語言,培養邏輯思考能力、取得專業認證更容易、前進職場不再是難事!


📌雲端練功坊: https://cloud.csf.org.tw/index.aspx

📌Hahow好學校- Python入門特訓課程: https://hahow.in/cr/pythontqccsf


CSF雲端練功坊是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TQC、TQC+、ITE、EEC、CWT等認證考試所發展的學習輔具,可準確評估練習者的實力,提高練習效率。 最好的程式學習輔助工具,整合TQC+App Inventor認證題庫。搭配影音教學,清楚瞭解軟體應用操作及解題步驟讓學習更具成效。


Hahow好學校是一個提供最多元有趣的線上課程平台,並透過獨特的課程募資機制,讓熱愛自學與交換技能的你,在家就可以完成高效率的線上學習與成就,學那些學校不會教的事! CSF電腦技能基金會與Hahow合作開發Python程式設計課程,簡單易懂的程式語言,功能強大。其簡潔易讀的特性,非常適合初次進入程式設計的學習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CSF)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CSF)深耕認證領域近三十年,致力於資訊教育和社會資訊化的推廣,並本著「考用合一」的理念,制訂實務導向的測驗標準。每年依據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之ICT產業人才需求調查,延攬產官學界專家組成委員會,制訂最新業界需求人才能力指標,規劃出之認證廣受企業認同,並列入各政府單位相關採認名單之中。

進一步洽詢
1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