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運算+雲應用:掌上型AI影像車
top of page

邊緣運算+雲應用:掌上型AI影像車

臺灣教育科技展 創課BAR 12/5(四) 11:10-12:00


邊緣運算+雲應用: 掌上型AI影像車

iPOE科技誌 X 連宏城

行動創客學院 執行長


因應未來5年AI應用和108新課綱科技領域,你需要能挑戰學生極限的AI應用教具! "小鋼砲影像無人車",是一台基於RISC-V,專為教室學習而生,內含卷積神經網路硬體、LCD和攝影鏡頭,體積輕巧算力強大,要玩傳統的演算法或玩深不見底的深度學習都沒問題。 傳統影像無人車體積大系統複雜令人望而生畏,小鋼砲小巧可愛,重僅114公克,就算放在手掌也輕而易舉,開發環境極為精簡,只要會Micropython就能登堂入室,適用於高中職每週2小時共36小時學期課程,學生只要有積木式程式語言基礎或初學文字式程式語言學生就行了。 想知道如何在課堂上導入AI應用嗎?想了解如何透過一輛小車馬上引發同學們對AI的興趣嗎,歡迎來參加小鋼砲開發者的實作分享。



 



iPOE科技誌 iPOE


《iPOE科技誌》2018年九月發行創刊號,整合紙媒、電子官網、活動平台與社群經營,目標為打造產學共創平台,促進科技教育與相關產業生態系的發展。

iPOE協助師生將科技教育落實在發展智能(intelligent),普及化(Public),開源(Open)以及透過輕鬆學習的方式(Easy-learning)對科技培養正確的學習態度。2019年辦理「希望樹科技教案設計競賽」,獲得教師和企業們的熱烈迴響,總計捐出超過30萬的教材教具,提供教師最佳教學資源。

6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