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比機器人 STEAM 教育創客體驗
top of page

凱比機器人 STEAM 教育創客體驗

已更新:2019年11月14日

臺灣教育科技展 創課BAR 12/8(日) 11:10-12:00


凱比機器人STEAM教育創客體驗

女媧創造 X 張原禎 老師

新北市德音國小


女媧創造設計的凱比機器人針對 STEAM 教育、外語能力、體感遊戲三大重點功能進行開發,透過生動的機器人為載體,試圖創造共玩共創的良好教學體驗。


課程分做三部分,依序將介紹何謂教育機器人並且分享如何將機器人實踐、應用在教育領域,提高教學效益及培養孩子多元的思維能力:


機器人介紹:深入簡出的介紹機器人資訊,快速建立對機器人的認識。

操作凱比:介紹凱比功能與延伸的教育工具,包含程式編輯 APP、管理、開發工具等,讓研習者對凱比機器人有更全面性的理解。同時由老師們開始操作凱比,體驗凱比完整的交互、表現能力。

發展趨勢及教學領域運用:探索現今教育陪伴機器人於市場及技術上的發展,分享凱比之前的助學過程及舉辦程式營隊、競賽等經驗,極大化發揮凱比機器人在教育領域的實用性。








 




香港商女媧創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女媧創造


女媧創造公司,智能機器人領導品牌,專注於AI人工智慧與Robotics智能機器人的開發,擁有完整的機器人產品研發能力。從設計到軟硬體技術,集結各領域的佼佼者,打造卓越的團隊,致力於讓智能機器人走進生活中,成為心靈上給予支持與陪伴的好朋友,甚至成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成員。女媧創造獨特的機器人設計哲學,不將機器人視為電子產品,而是以賦予機器人鮮明的個性及活靈活現的肢體動作為目標,重新引領使用者認識機器人並建立社交關係,讓機器人融入大眾成為自然的社會風景。

14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