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STEAM課程遠征到日本說在地故事
top of page

創意STEAM課程遠征到日本說在地故事

已更新:2019年11月15日

臺灣教育科技展 創課BAR 12/4(三) 14:10-15:00


創意STEAM課程

遠征到日本說在地故事

EPC X 陳雨禾 老師

台北市萬福國小 藝美教師


630個故事燈,500多個社區故事,「點亮!萬盛庄」的STEAM創客課程,讓孩子能深度參與社區的事務,發現原來生活周遭一直未被注意的小角落,也透過訪談社區長輩,分享彼此的故事,拉近長輩與孩子之間的距離。也讓我們看到,創客課程可以如何透過社會科、語文科、藝文科、自然科的跨域教學,引導學生達到學習的目標,轉化思維脈絡,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績單。



 





新加坡商新創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EPC Consulting


新加坡商新創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於STEAM教育的其中一間公司,我們的使命是提高所有學生對Engineering Plus Coding的認識和興趣,為大眾提供價格合理的硬件和軟件,並在多元化的行業中培養技術精湛的專業人士。

新加坡商新創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在東南亞地區與不同國高中、小皆有授課,我們從事STEAM教育已有五年,擁有豐富的授課經驗。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全球技術培訓和諮詢公司, 成為最為人們所欽佩、服務和奉獻精神,為所有人提供方便的編碼培訓。

5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