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料!!! 【你不知道的水銀投影機】
top of page

大爆料!!! 【你不知道的水銀投影機】

臺灣教育科技展 未來教室 12/6(五) 11:10-12:00

大爆料!!! 【你不知道的水銀投影機】

CASIO

梁晉銘 投影機商品部經理


環保已是現今人類社會共識!在教學現場,多媒體資訊化教學已是必然,而 資訊教學需要一個大畫面;十幾年間,我們從OHP(Overhead Projector, OHP)、單槍投影機、乃至現今正在浪頭上的觸控屏,還有一堆很神奇的R;電影裡科幻的顯示,已不再科幻。其中”投影機”仍為目前CP值最高的解決方案!然這種俗擱大碗的設備,卻隱藏極大的隱憂,而隨著科技進步近年來也正在翻轉。 我們將比較現下各種教學大畫面顯示方案,為您出謀劃策,買設備時不用再被廠商牽著鼻子走。


以上這一大段好像跟第一句”環保”沒有關係,是的! 沒有關係。 但是跟你的預算有關係,因為不環保,你就要花更多預算! 所以,到底有沒有關係? 歡迎來聽聽我們嘔心瀝血、指證歷歷、掏心掏肺、擋人財路的 ”大爆料”







 



台灣卡西歐股份有限公司 CASIO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是一家跨國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和商用電子產品製造公司,總部設在東京澀谷。其產品包括計算機,移動電話,數位相機,電子音樂儀器、數位手錶與投影機等。該公司始建於1946年,並於1957年發布了世界上第一個全電子緊湊型計算機,同時亦是數位相機的早期創新研發者之一。卡西歐於2003年正式進入投影機事業。

3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