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的福音來了!AI幫你解決出題目的痛點
top of page

老師們的福音來了!AI幫你解決出題目的痛點

運用科技來「製造問題」?!


Querator AI是一款史無前例的應用,是閱讀檢測試題自動生成系統,透過新科技幫你出問題製造考卷,主要是根據你所輸入的課文、短文、閱讀測驗或關鍵字,產生出相關對應的題目,這項服務要解決製作教材人力成本的痛點,能夠自動、快速而且大量產生符合需求的題目,再由老師編輯符合需求的客製化考題。



Querator AI是中興大學資工系之新創團隊多年研究的結晶,創辦人范耀中教授說:「我們團隊不僅希望透過Querator AI 的服務,來解決人力成本的痛點,更期許為不同的學生提供適切的題目,達成客制化教學的目標,用科技翻轉教育。」團隊致力研究機器閱讀與自然語言生成研究,目標是要將文字型 AI 產品化,希望將人工智慧融入生活,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Querator AI把AI新科技帶入教育環境,同時減低老師負擔,和達成因材施教的教育美學,為相關教育產業帶來革新,讓教育有新的看見。


 
5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