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學習成效診斷系統
top of page

大數據學習成效診斷系統

已更新:2019年11月15日

臺灣教育科技展 未來教室 12/4(三) 16:10-17:00


大數據學習成效診斷系統

麗臺科技 X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

林國源 玉里國民中學校長


數位生活中,我們每天產生許多的數據,這些數位足跡描繪我們的圖像,有些是我們知道,有些是我們自己也不曉得。收集並應用這些資料,將可以大大改善我們的生活體驗。而教育作為人才的投資,如何透過數據,優化使用者的體驗與擴大教育影響力,是少子化的台灣應該面對的課題,在花蓮我們有一些初步的嘗試,有些經驗可以提供大家參考,推動教育大數據的發展與廣泛應用,共同打造下世代智慧教育的美麗新世界。








 



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ADTEK


麗臺科技(LEADTEK Research Inc.)成立於1986年,秉持誠信篤實的精神,堅持以「研究創新、品質至上」的信念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服務品質。麗臺科技是全球知名的繪圖卡研發製造專業廠商,近幾年致力於教育產業發展,提供政府及學校單位大數據解決方案,利用客觀數據找出問題,並透過儀表板呈現,協助管理者即時掌握現況。主要產品線包括電腦娛樂繪圖卡、工作站繪圖卡、AI雲端超級運算工作站、桌面虛擬化Zero Client/Thin Client、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遠距醫療/健康照護及大數據解決方案等。期望以多元化的創新技術與優異的品質服務全球市場。

5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