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配合模擬軟體融入教學
top of page

計算機配合模擬軟體融入教學

已更新:2019年11月15日

臺灣教育科技展 未來教室 12/7(六) 13:10-14:00

計算機配合模擬軟體融入教學

CASIO

李天瑋 台灣卡西歐學販課


今年施行的108新課綱,數學領域正式寫入計算機相關條目,國、高中生終於可在自己的課堂上,提早接觸理、工、商科大學生所必備的計算工具。


雖是一台小小計算機,但從按鍵輸入、功能操作與模式設定,到例題講解與背後的數學概念或理論,其實大有學問。例如,新課綱在七年級統計數據單元中,規範使用「M+」鍵來教學。此為一般計算機就俱備之功能,大眾卻不熟悉。而您可曾想過「M+」鍵也能來教等差級數單元?或者,計算機能夠在傳統的高中多項式單元,扮演何者角色?本次演講將為您呈現。


  本演講中,會配合使用計算機模擬軟體,在會場上示範各類功能與操作細節。來聽本場講座,必能讓您對計算機融入教學有更多元的觀點與體驗。


 



台灣卡西歐股份有限公司 CASIO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是一家跨國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和商用電子產品製造公司,總部設在東京澀谷。其產品包括計算機,移動電話,數位相機,電子音樂儀器、數位手錶與投影機等。該公司始建於1946年,並於1957年發布了世界上第一個全電子緊湊型計算機,同時亦是數位相機的早期創新研發者之一。卡西歐於2003年正式進入投影機事業。

9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