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資訊融入班級經營 數位平台
top of page

108 資訊融入班級經營 數位平台

臺灣教育科技展 創課BAR 12/8(日) 13:10-14:00


108課綱班級經營 數位平台

CLASSTING X 邱士芬 班級導師

台南市復興國小


*Classting課室廳,一個教育專用社群APP,主要是協助老師、學生與家長間的良好溝通;數位化聯絡簿、公告通知快速又正確的通知家長與學生們;也輔助班級經營及數位學習。


*Classting課室廳可當作班級網頁紀錄課堂的生活。


*Classting課室廳也是連結同學們彼此的網路共同空間,可輔助導師班級經營的APP,讓老師們更輕鬆融入學生們。


**Classting課室廳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buZzDn58I


『功能』

1.秘密商談室 - 老師可以一對一溝通家長及學生。

2.數位聯絡簿 - 確實將訊息傳達給每一個學生&家長;通知文件不再遺漏附加數位檔案,終身保留。 『老師的教學歷程』、『學生的學習歷程』檔案的保留。

3.班級交換 – 安全的與國外交朋友,增進學生的國際觀。

4.班級相簿 – 記錄學生的學習生活,凝聚班級的向心力。

5.學習教材 – 可讓學生共同參與討論「翻轉教學」。


*詳細說明:https://reurl.cc/2rgL6



 



韓商課室廳股份有限公司 Classting課室廳


Classting—親師溝通、班級經營、教學管理的數位學習平台。 以『班級』為單位,輔助課程管理、行政事務和班級經營溝通;減輕教學及行政相關負擔,增加教學便利及多樣化! ~有Line的即時性、FB的介面,無痛上手~ App Store / Play Store搜尋Classting, 新學期用Classting帶領班級!

◆ 連絡方式:林立行 0920041329 lin@classting.com

13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