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酷課雲,陪你倒數指考
top of page

北市酷課雲,陪你倒數指考



109年大學指考因應疫情影響延至7月3日(星期五)至7月5日(星期日)舉行,為了讓考生安心應試,臺北酷課雲持續推出「大學指考考前複習直播」課程。

全國學生可以用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或教育雲帳號登入 #臺北酷課雲 平臺參與由本市專業教師精心規劃設計 #線上直播 課程,並於線上與名師進行雙向即時互動,無法及時參與即時課程的學生也可於事後重複觀看錄影課程。臺北酷課雲還有豐富的線上影片跟學習資源,可以讓考生多方面參考運用,也提醒考生參加 #109年大學指考 考試期間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進入考場。

同時,為慶祝臺北酷課雲即將突破3,000萬人次,臺北酷課雲將贈送平板電腦給幸運的臺北市師生,自6月1日起至瀏覽人數到達3,000萬人止,期間到臺北酷課雲登入觀看教學影片或是參與課程的臺北市師生,都可取得抽獎機會,鼓勵學生體驗 #數位時代#自主學習模式

臺北酷課雲在 #後疫情時代 扮演著重要的關鍵角色,即時同步教學與非同步自主學習不再只是面臨學校停課期間的補課手段,藉由 #線上教學 可完整紀錄每位學生學習進度成效的特性,有助教師發展 #探究實作#素養導向教學,也將是教師在課堂創新教學的主流模式。

為了幫助教師運用 #線上平臺 有效教學,未來臺北酷課雲也將朝下列三個方向發展,首先是持續拍攝 #新課綱教學影片,有鑑於108年與均一教育平台合作拍攝國中數學理化120部教學影片廣獲好評,109年度繼續拍攝國中數學理化及生物影片共220部,110年也會持續增加優質的影片供學生自主學習觀看。

其次是充實 #數位課程 包例如學習單、動態圖表等教學用資源,方便教師課堂教學應用,整合臺北市既有線上教學平臺,例如酷學習平台、e酷幣即時獎勵系統等,讓臺北酷課雲成為全方面的課堂教學利器。

最後,是整合臺北市科技診斷測驗資源,建立 #課中形成性評量#課後補救教學 的診斷評量平臺,方便教師掌握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狀態及成效,進而給予學生個別化的指導或加深加廣的學習。

109年大學指考考前複習直播課程網址:


 

【延伸閱讀】

★酷課閱讀

★新北數位學習資源

3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