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灣教育科技展」主題專區 打造全臺最大教育遊樂園
top of page

「2022臺灣教育科技展」主題專區 打造全臺最大教育遊樂園




  全臺規模最大且唯一以教育科技為主題的「臺灣教育科技展」,即將在11/10(四) ~ 11/13(日)於臺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辦,展覽除了匯集百家以上的教學軟體、硬體、整合應用等企業參與外,亦將展示國內、外教育科技導入校園的價值與成果。本屆展覽以「科技在手 雙語跨步走」為主題核心,依展示特色規畫了主題展區,期待讓所有參觀者盡情體驗全臺最具規模的教育遊樂園!


年度主題館—生生用平板,前往教學進化的路上!

經過疫情下混成教學的洗禮,改變了教師、學生、家長們習以為常的教學模式,隨著「班班有網路 生生用平板」政策上路,更縮短了臺灣教育數位化的路程。臺灣教育科技展年度主題館以「前往教學進化的路上」為題,闡述臺灣教育數位化下的教學新常態,透過布建政策下的教育現況展示及體驗情境,帶領參觀者分別從「教室」、「家庭」、「戶外」及「未來展望」的視角,一齊見證臺灣教育進化的里程碑。


教育成果聯合展示—全臺最好玩的學習成果發表會!

集結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屏東縣政府教育處、花蓮縣政府教育處,以及來自全臺各級學校機關的經典範例,提供學校師生成果發表的舞台,展現臺灣教育科技新能量,與各界交流,互相學習。


品牌旗艦館—國內、外教育科技指標廠牌大集合!

匯聚國內、外數位內容、教室硬體及行動載具設備的教育科技指標品牌,而本次「班班有網路 生生用平板」行動載具採購計畫指定的四大作業系統(OS)廠牌「iOS」、「Android」、「Chrome」及「Microsoft」更將罕見同場出席臺灣教育科技展,展示最新的教學應用!


教育元宇宙—讓我們把教室搬進元宇宙!

後疫情時代來臨,以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等應用整合數位教學的「教育元宇宙」正在逐漸形成!臺灣教育科技展「教育元宇宙」展區將展示未來教育如何跨越時間與空間限制,打造全新的「沉浸式」學習型態及最真實的教學體驗,探索元宇宙教育的無限可能性,一窺數位教學的新樣貌。


網課神隊友—快來認識教與學的課堂神隊友!

疫情的紛擾後,線上教學成為教育新趨勢,而學會上「網課」也已是教學現場上人人必備的能力之一!臺灣教育科技展精選線上教學必備的品牌廠商,從數位內容教材、線上教學平台、班級行政管理到教室硬體設備,老師們的網課神隊友,通通就來這裡找!


STEAM玩課室—跨領域創造,動手玩生活!

以「跨領域」、「動手做」、「生活應用」、「解決問題」、「五感學習」為學習精神的「STEAM教育」近年蔚為風潮,臺灣教育科技展邀請專注STEAM教育的指標品牌,讓孩子體驗做中學、學中「玩」,培育學生的獨立思考及創造能力,翻轉下世代的教育與學習!


開機會語言—國際語言力,開機就登入!

當數位學習、國際教育成為趨勢,學習不同「語言」的意義,就是培養學生成為國際人才的第一步!臺灣教育科技展邀請涵蓋「中文」、「英文」及「程式語言」的語言學習數位內容服務廠商,在生生用平板的時代,讓學生「開機」就接軌國際!


永續校園—讓綠色的永續能量從學校起頭!

永續發展是現今全民共同的重要議題,除了透過政府的推廣支持外,臺灣教育科技展也號召企業與校園展開合作,從能源使用、硬體設備到教學課程活動,讓永續、環保、綠能、節能意識從教育場域起頭,將永續風氣帶入校園,使綠色能量遍佈教育現場。

  如要了解更多「臺灣教育科技展」相關活動訊息,請立即關注「臺灣教育科技展」臉書(FB)或上「臺灣教育科技展」官網查詢。




 

2022 臺灣教育科技展 「科技在手 雙語跨步走」

來吧!教學進化中!


日期:2022.11.10(四)~11.13(日)

時間: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信義路五段五號)

免費參觀,教職換證享專屬禮遇

臺灣教育科技展官網:https://www.edtech.tw/

臺灣教育科技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dTechTW



2,03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