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灣教育科技展」教育家尊享禮遇!集點活動加碼抽筆電、投影機!
top of page

「2022臺灣教育科技展」教育家尊享禮遇!集點活動加碼抽筆電、投影機!

已更新:2022年12月28日

 

  全臺規模最大且唯一以教育科技為主題的「臺灣教育科技展」,即將在11/10(四) ~ 11/13(日)於臺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辦,展覽除了匯集百家以上的教學軟體、硬體、整合應用等企業參與外,亦將展示國內、外教育科技導入校園的價值與成果。本屆展覽除了主題展示以外,現場還有豐富的教育家專屬禮遇活動,主辦單位更祭出3大抽獎機會,預計將送出筆電、雷射投影機、視訊攝影機等總價值超過50萬的獎項,讓所有蒞臨的教育家們享受最高的禮遇!


教育家專屬換證—多重展場禮遇大放送!

即日起,凡教職人員或教育工作者,只要到臺灣教育科技展的預約參觀系統完成報名,於展覽期間即可於「教職換證處」換得獨一無二的「#教育家證」及「#大會見面福袋」。「大會見面福袋」內除了附上「展場平面圖」、「採購指南」及「集點活動集點卡」外,每日前150位換證的教育家,還有機會獲得額外加碼的小禮物喔


團體導覽服務—深入瞭解教育科技典範!

本屆展覽劃了相當豐富的內容,為了增加教育家們的觀展體驗,主辦單位於展期間每日下午將定時舉行 #主題式導覽服務,透過專業導覽員的精華解說,讓教育家深入瞭解本屆展覽的策展理念、教育趨勢及教育科技的應用。目前導覽服務也開放團體預約,歡迎有興趣的教職人員、師生組團踴躍報名!(預約導覽連結請見文末)


EdTech Café—看電影、喝咖啡,逛展也能超級Chill!

EdTech Café為集點活動的贈品兌換處,同時也是提供教育家在參觀期間一個舒適的休息與洽談的空間。此區域除了供應免費的咖啡外(需憑教育家證與集點卡),知名手工烘焙品牌「燕平坊」亦將進駐服務,現場會販售各式美味的手工餅乾與點心供選購。此外,主辦單位今年還獨家與「#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合作,與展期間播放《不丹是教室》、《只有大海知道》、《幸福路上》等三部具有教育意義、心靈成長類的電影,讓教育家們在觀展之餘,一邊欣賞電影,一邊喝咖啡,享受身、心靈富足的美好時光!


賓果集點活動—跟著EdTech 巡寶趣

為鼓勵教育家至展場各個展區參觀,主辦單位規劃了《跟著EdTech 巡寶趣》集點活動,集點採用「賓果遊戲」的玩法,展期間只要持「大會見面福袋」內的集點卡,至指定的區域或攤位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寶石貼紙乙張,當集點卡完成2至5條賓果連線,即可至EdTech Café參與轉球機抽獎,連線數越多,成為幸運兒的機會就越大喔!另外,主辦單位還特別加碼,展期間只要憑教育家證與集點卡,就可分別至EdTech Café與新北市家扶中心攤位兌換限量的咖啡與點心!這些專屬教育家們的好康福利,千萬不要錯過囉!


三大抽獎機會—筆電、投影機等你帶回家!

本屆展覽共規劃了三項抽獎活動,除了上述介紹的EdTech Café轉球機抽獎外,另有「大會抽獎」及「社群抽獎」。凡是有預約換證的教育家,都將取得「大會抽獎」的資格,獎項將在展後抽出,預計將送出市值萬元的筆電與視訊攝影機;而 「社群抽獎」則是在展期間,於展覽現場拍攝照片上傳至臺灣教育科技展粉絲團的指定貼文,就有機會獲得高級音響設備與雷射投影機,希望讓所有蒞臨臺灣教育科技展的教育家們,除了探索更多教育科技,同時也能獲得最高的禮遇

  如要了解更多「臺灣教育科技展」相關活動訊息,請立即關注「臺灣教育科技展」臉書(FB)或上「臺灣教育科技展」官網查詢。


★馬上預約報名參觀:https://seminars.tca.org.tw/D11k00524.aspx

★馬上預約團體導覽:https://www.edtech.tw/tour


臺灣教育科技展官網:https://www.edtech.tw/

臺灣教育科技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dTechTW

EDTECH INDEX線上展:https://www.itmonth.org.tw/edTech/

1,23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