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Inventor最佳應用程式設計工具
top of page

App Inventor最佳應用程式設計工具

數位風潮席捲全球,包含程式設計、科技創客、平台應用等前瞻性的趨勢開始興起,激發出當前最熱門的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學習的熱潮。


教育部108課綱與高教深耕計畫等均將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列為未來培育下一代的重點。爰此,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開發「TQC+ App Inventor專業認證」,App Inventor是一個能在網頁上開發的行動裝置程式環境,拋棄複雜的程式碼而使用積木式的堆疊法來完成APP程式的撰寫,經由學習寫程式訓練邏輯概念,初學者也能迅速上手。



未來我們希望與教師一同合作,提升臺灣學生的創造力與未來的軟實力,讓學生能靈活運用各式資訊科技工具,藉此強化其個人能力與未來的競爭力。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CSF)深耕認證領域近三十年,致力於資訊教育和社會資訊化的推廣,並本著「考用合一」的理念,制訂實務導向的測驗標準。每年依據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之ICT產業人才需求調查,延攬產官學界專家組成委員會,制訂最新業界需求人才能力指標,規劃出之認證廣受企業認同,並列入各政府單位相關採認名單之中。

53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