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gebot科技寶 工業模具 科技教具
top of page

Cagebot科技寶 工業模具 科技教具

Cagebot是一款模組化機器人套件,具有創新的編程環境,系統地結合了螺絲安裝結構元件與強大的電子元件和圖形編程的優勢。



Cagebot具備完善的工業技能,不論是打造一台自動化機械手臂、遙控車,還是智能吸塵器,我們保證,不管您是新手還是高手,都能獲得最佳樂趣!


1. 直覺控制 直覺性的使用介面,Cagebot能搭配Android與iOS系統,讓您能夠隨時隨地的操控您的機器人!。

2. 運動編輯器 只需點擊兩次即可編程您要定義的運動模式與感應命令,不論您要Cagebot遞送飲料還是請它拍照,只要透過拉放模式,它就會完成使命。


1. Cagebot典型積木可與其他平台融合,例如:樂高Mindstorms®積木。

2. 可利用Arduino或Raspberry Pi打造一台酷炫機器人。

3. Android與IOS系統讓您能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控制。

4. 內建無線電與藍芽控制,可使用Xbox控制器操縱。


#簡易又穩固: Cagebot 積木能輕易地組成複雜的結構,依需要,您可以將所有的積木旋在一起,讓您的機器人能夠承受重型任務。 百變型態: Cagebot積木有方形、圓形與弧形,讓您的機器人能應付各種地形。





 


祥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專業從事微小精密馬達齒輪箱、伺服機、編碼器、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相關產品等生產。 自創立以來,祥儀企業秉持「祥和、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下穩健成長, 並逐步擴增馬達齒輪箱的運用範圍,包含汽車產業、工業自動化、消費性產品自動化、家庭智能化、 醫療、通訊產業等皆可運用;我們專注傾聽顧客需求,並致力於研發齒輪箱傳動的核心技術, 發展機電整合數位化及智能化,多年來在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之下,獲得全球各大廠商青睞, 也獲得產官學研各界的認同,祥儀企業的馬達齒輪箱的市場成長快速,總體出貨量也以倍數上升, 力拼全球冠亞軍寶座。 期許未來讓我們的專業以最輕巧的微小馬達精密齒輪箱,讓祥儀企業「傳動魔力,創新科技」!

1,07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