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Judger 最好的程式教學輔助工具
top of page

CodeJudger 最好的程式教學輔助工具



CodeJudger是一套可支援Python與R語言的即時程式碼批改系統,這套系統優化了投入程式教育的導師的教課與學生們的學習體驗,同時內建TQC+認證題庫。導師可於上課中透過CodeJudger即時掌握班級學生的練習答題狀況,檢視即時的班級答題對錯比例圖表。CodeJudger上亦有班級考試遙控器,導師可透過手機上的介面,即時控制班級考試的流程。對於單位的管理者而言,可以從管理者介面檢視單位內各班級、學生的答題趨勢與錯誤分佈統計圖,掌控好每一班的各種答題資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CSF)深耕認證領域近三十年,致力於資訊教育和社會資訊化的推廣,並本著「考用合一」的理念,制訂實務導向的測驗標準。每年依據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之ICT產業人才需求調查,延攬產官學界專家組成委員會,制訂最新業界需求人才能力指標,規劃出之認證廣受企業認同,並列入各政府單位相關採認名單之中。


34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