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Town神機奇市- 有車有房的程式設計
top of page

CodeTown神機奇市- 有車有房的程式設計

臺灣教育科技展 教案沙龍 12/4(三) 16:10-17:00


CodeTown神機奇市 - 有車有房的程式設計

首羿工作坊 黃振樑 產品經理


全球首創跨界、跨主題、跨學科、跨生活、跨領域、跨平台的AIoT程式創客學習課程!


  本活動將以「中文圖形化程式積木課程、運算思維翻轉機器人課程、無人飛行器璀璨光影課程、卡通故事化物聯網課程、編程小鎮創意設計課程、行動應用軟體開發課程」等六大主題,說明從小學啟蒙學習到大學行動應用軟體開發的全方位課程。


  我們希望讓學生置身於智慧城市中,從真實生活中出發,發現問題並轉化為課程主題,整合行動應用、軟硬體、感測器、雲端、物聯網、人工智慧等專業技能,了解如何藉由「Code & Coding」的運算思維教學,使學生增進實務應用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團隊合作與創新思考能力,透過體驗,模仿,創新等方式解決問題,以分層,分類培養學生綜合素質的跨學科實踐性學習力,創造更多不同價值。



 



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odeTown 神機奇市:


全球首創跨主題、跨學科、跨生活、跨領域、跨平台的AIoT程式創客學習課程


  「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2年,是一家充滿活力、創意與熱情的教育資訊服務廠商,長期研究台灣教育發展的前瞻關鍵技術,為學校設計各式融入「創新、專業、科技、趨勢」的教學解決方案。   首羿國際結合產官學研專家顧問團,提供多元的互動智慧教室、虛擬攝影棚、情境體驗教室與自造者教室等專業整合規劃服務,近幾年著重於創客教育與程式設計教育的推廣,包含各式創客設備與空間規劃、CodeTown程式語言教學、協助學校建置STEAM+AIOT國際級認證培訓中心。此外,針對多媒體教育軟硬體、VR虛擬實境、MR混合實境等教學方案亦有超過百所學校的推廣與導入經驗。

  首羿國際專注經營教育市場,擁有高知名度與眾多好評,規劃設計的教學解決方案深獲教育界支持與肯定,經常受邀參加各級學校研討會、學術論壇、行動學習發表會、各縣市教育局主辦之創客活動,展示資訊教育與創客專業領域之發展軟硬體趨勢,希望透過這些站在教師立場設計的優質工具,開創教學的新模式,提供更寬廣的學習途徑,涵育學生問題解決、運算思維與創意創新等高層次思考的能力,讓老師好敎好專業、學生好學好就業──So Easy!So Happy!

6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