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程式學習機器人 編程簡單, 學習邏輯思考與解決問題能力的最佳工具
top of page

Edison程式學習機器人 編程簡單, 學習邏輯思考與解決問題能力的最佳工具

現今STEM教育逐漸被重視,而Edison正結合了科學、技術、工程,以及數學的跨學科教學方法,為4至16歲的孩子提供完整的教學資源,培養其解決問題、邏輯思考的能力,進而落實真正的機器人教育。




Edison針對不同年齡層,打造出最適合的程式編輯軟體。從掃描預設的條碼遙控,到拖曳指令圖標排序,完全熟練後甚至能自行編寫程式碼。您不需要任何機械背景以及編程技能,便可以馬上進入機器人的世界,讓您不知不覺的成為機器人大師!









 

T&U泰允創意,創立於民國103年是一個進/出口公司,代理歐美各國的文化優異產品,其中有代理3Doodler、3Doodler Start 、Strawbees、Edison的益智商品及一些創意生活用品,眾多品牌的設計理念都融合現代極簡風格及兼具創意與實用的產品。讓時尚品味隨時隨地融入日常生活,讓您展現專屬於您的個人風格。

24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