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team自造樂園 輕鬆學習動手玩
top of page

Funsteam自造樂園 輕鬆學習動手玩

FunSTEAM讓STEAM變得更有趣。 結合Maker 和STEAM 科技教育的教學實例,我們希望科學課程能融入生活,透過動手做與趣味課程內容,自然而然的學習相關跨學科跨領域的知識,實踐做中學 的教育精神。




 



願景 成為華文世界的文化傳遞者 傳遞——文化的鮮度、力量、溫度 價值

人文.品味.都會.熱情 關於馥林

「馥林」,取其書香及富文學氣息之名  馥林文化是由泰電電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02年成立的出版部門,在這個地方,夢想與熱情繚繞,我們以傳遞文化與知識為任,滿懷理想,灌注無限熱情,期望以最輕盈的姿態,從現在開始,立足台灣,深耕華文創作世界,放眼世界舞台,傳遞品味與文化的氣息。 馥林發展

初期以出版財經、親子教育為主,以深入淺出方式為現代工商人士及父母出版一系列實用的作品。「史味」與「榖雨」系列,精選歷史、武俠以及近代文學,帶領讀者穿梭古今。近期除以華文創作為主外,更以英美的暢銷都會小說,引領「城市都會文學」閱讀新風潮,創造當代時尚小說閱讀的新風格。 未來 除了持續傳遞文化的鮮度、力量、溫度之外,鑒於21世紀將是數位、科技、人文融合互動的世代,我們亦將推出科普書系、品味生活書系、移民文學…等,更強調與讀者互動並關注生活姿態,見證城市的成長,擴展閱讀的角度,期望讓馥林成為夢想起飛,幸福的根源,如果你帶著一雙夢想的翅膀,請和我們一起飛翔。

8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