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如何啟發教師?
top of page

3D列印如何啟發教師?How 3D Printing is Inspiring Teachers


圖片來源:Pixabay

「3D列印」已經被廣泛運用在臺灣的校園,不論是談到自造教育或者STEAM教育,都是學生學習的好幫手。但3D列印對於教師本身有什麼樣助益?小編摘錄以下這篇EdTech Digest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3D列印如何啟發教師?How 3D Printing is Inspiring Teachers


3D列印對於教師來說有怎麼樣的好處?如何幫助教學?任職於Y soft 3D print solutions的資深產品經理Petr Stastny,以他幫助許多學生和老師的經驗來分享。


主要有以下5點:

1. Higher exam scores更高的成績:精進學生在STEAM相關領域的表現

2. Higher college acceptance rates提高學生大學錄取率:承上點,STEAM相關科目的好成績經常可幫助申請學校。

3. Influencing the future影響未來:鼓舞學生探索更多職涯可能。

4. Recognition for your school學校被認可:讓你的學校成為科技先行者,得到更多資源。

5. Leaving a legacy對學生的影響力:3D列印等STEM科目教學方式加深老師與學生連結,成為學生的榜樣。


詳細解說內容請至以下網站閱讀原文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不吝告知我們唷!

18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