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BLE如何協助學生快速完成有創意的互動作品
top of page

QuickBLE如何協助學生快速完成有創意的互動作品

臺灣教育科技展 教案沙龍 12/8(日) 14:10-15:00


QuickBLE如何協助學生

快速完成有創意的互動作品

程創科技 X 蔡煜騰 老師

新北市福營國中


一路上我們在MAKER教學上,都是一直不斷地激勵學生,要勇敢去實現他自己腦袋瓜裡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然而,在實際的教學現場裡,我們所遇到的狀況是,因著每位學生的學習背景不盡相同,所以每個人對資訊或程式語言的先備知識有著極大幅的落差。 因此,為了避免師生在資訊或程式語言方面先備知識不夠充足,進而妨礙到創作理念的實現,今天我們很高興看到了QuickBLE!


1.學生在創作作品時,遇到程式語言與動作設定上所遇到的困境與反應。

2.如何協助學生能夠先跨越程式語言的障礙,快速完成作品的動作設定。

3.透過現場一系列的作品來說明,QuickBLE如何能夠更快速協助師生完成作品。

4. 讓師生先完成作品,保持學習、創作的熱誠和興趣,再進一步地跨越程式語言的障礙。








 



程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互動裝置平台 QuickBLE


程創科技以R&D為主體Deisgn studio 、具備軟硬體設計、韌體設計、機構設計、量產規劃具有一條龍的服務、及絕對執行能力的研發團隊

整合項目 電:模組應用、整合,各類制動器、感測器 韌:單晶片、SOC、模組驅動、WIFI、BT、BLE 、 UART、NBIOT、4G LTE 軟:PC、IOS App、android APP 、 Web、資料庫系統整合 硬:電路圖設計、PCBLATOUT、洗版、備料、 SMT 、測試治具研發 機構: 外殼設計、開模

4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