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識通】致力於提供數位學習領域產品一站式全方位服務
top of page

【博識通】致力於提供數位學習領域產品一站式全方位服務

已更新:2019年8月27日



藉由知識盤點、教材數位化與線上學習平台管理,將專業知識與技術經驗轉化為公司具體資產來協助員工成長並降低教育訓練成本,已成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課題。以Moodle學習平台和iSpring Suite與ViewletBuilder教材軟體作為核心技術後盾,博識通資訊致力於提供數位學習領域產品一站式全方位服務,協助客戶提升學習效果與品質,降低訓練成本進而提升生產力與競爭力。



博識通資訊總經理邱敏鑑博士指出,有標準作業流程或技術操作守則的製造業,是相對容易著手建立教育訓練教材的產業,博識通作為目前台灣唯一Moodle官方認證合格的合作夥伴、iSpring Suite軟體的中文化夥伴及ViewletBuilder的亞洲總代理,便是以製造業為主要服務對象,同時逐步成功跨入服務業,知名大廠如台積電、日月光、台塑、漢翔、昇恆昌、中國生產力中心及宏碁等都是客戶群。

「以台積電為例,過往設備工程師新進人員從招募到可以上生產線獨立作業所需的訓練時間約為一年半,導入線上學習後現在只需半年即可,未來甚至三個月就可完成訓練。同時人為操作失誤率更是可以降至接近於無。」邱博士指出,加速養成時間,降低訓練成本。符合世界標準的SCORM教材同時搭配相容學習平台可記錄學習歷程、測驗結果,以及進行後續的學習分析報告。


而iSpring Suite 教材製作軟體除了廣泛被製造業採用外,其操作簡單的特色也是服務業教材製作的新利器。邱博士認為,有別於製造業循序漸進、有所依據的步驟化流程,服務業面對的狀況則五花八門,「即便如此,仍舊有一些常見的Q&A或基本常規是可以先行教育的」。

因應不同產業線上學習使用情境,博識通透過情境對話模擬、互動測驗及軟體模擬訓練等多種線上學習方式來深化學習者的認知與判斷。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普及,博識通更導入微課程、行動化學習等概念,將以往可能長達一、兩個小時的課程切割成小單位,讓學習者在通勤、等待的時候,走到哪學到哪。

「培訓種子教師,協助知識盤點,了解在地需求,製作出全球通用格式的教材。」邱博士表示,需求導向、反應快速與量身訂製是博識通的特點,而面對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新加坡等華人市場,博識通更具有語言和技術上的優勢,期盼在亞洲市場成功代理世界先進軟體的成功經驗的基石上,未來更能夠邁向美國及歐洲市場成為服務全球線上學習客戶的廠商。

2019-02-20

 
19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