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推「創新教室」 發表24吋ViewBoard Mini
top of page

ViewSonic推「創新教室」 發表24吋ViewBoard Mini

全球視訊解決方案廠ViewSonic積極推廣「ViewSonic創新教室」概念,今(3)日發表24吋的智慧互動教學平台「ViewBoard Mini IFP2410」,將再為更多學校打造創新教室。ViewBoard Mini與最新的ViewSonic教育科技解決方案,將於12月4日至5日,在台灣教育科技展(EdTech Taiwan2019)展示。


ViewBoard Mini是一款前置式智慧互動教學平台,具備24吋大小、10 點先進電容式(PCAP)觸控螢幕, 可將講台轉變為協作中心,進行面對面教學。老師可以在ViewBoard Mini觸控螢幕上操作電子白板功能,再透過HDMI傳輸連結至一般投影機,或是透過ViewBoard Cast無線投屏技術,將螢幕上的資料無線傳輸到投影幕上,使用更加彈性且不受距離限制。


此外,由於ViewBoard Mini內建myViewBoard數位白板軟體,老師可以直接在螢幕上繪製、書寫、編輯和註記,另外還可進行螢幕錄影、輕鬆轉檔文件、QR 碼共享等功能,協助老師進行課程紀錄。


ViewSonic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表示,數位科技已使得學校教學從單向傳授知識全面轉變為雙向溝通教學,教室內建置互動電子白板已成為趨勢,往後學校的智慧互動教室將會是班班都有互動式電子白板。然而,礙於目前學校教室都有投影機,雖然想將設備升級為智慧互動式電子白板,但未到設備更換期。


為了協助學校因應這樣的轉換需求,ViewSonic推出創新的ViewBoard Mini。黃金得指出,這讓老師可以在ViewBoard Mini觸控螢幕上操作電子白板功能,然後透過投影設備同步顯示在屏幕上。因此學校可在尚未汰換投影設備的情況下,將原本教室環境升級成智慧互動的教學環境。


除了教室中的固定投影設備外,由於ViewBoard Mini尺寸小、方便移動,可與行動投影機搭配使用,快速打造一個行動創新教室。另可搭配ViewSonic可攜式投影機M系列,支援無線投影功能、最輕巧機型重量不到一公斤,完全不受限於原本的教室環境,可更具彈性地創造行動創新教室。


ViewSonic表示,其EdTech解決方案以ViewBoard互動式電子白板為基礎,結合myViewBoard數位白板軟體,為老師提供優異的教學輔助與協同功能,讓老師們可以透過此平台更容易的進行課前準備、課中簡報、以及提升學生互動參與。ViewBoard互動式電子白板產品線中,目前已推出55、65吋、75吋、86吋系列,最新24吋ViewBoard Mini讓產品線更加完整。

24吋智慧互動教學平台ViewBoard Mini IFP2410。圖/ViewSonic提供


 

2019-12-03 記者蔡銘仁( 經濟日報

3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