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影片】Zenbo Junior 顛覆應用,翻轉教育
top of page

【直擊影片】Zenbo Junior 顛覆應用,翻轉教育



108課綱上路了,今年的小一、國一及高一新生開始適用,素養能力的培養刻不容緩了!臺灣科技教育展中有許多好幫手,跟著小編來看看!

「城市新聞你好」咦?有人在跟小編打招呼?是Zenbo嗎?怎麼縮小了?原來是Zenbo Junior,這款新商用機器人,是Zenbo家用機器人高度一半,體積跟重量都只有4分之1,身高31.5公分。

Zenbo Junior 就是以「顛覆應用,翻轉教育」為導向開發出來的商用機器人,不只是智慧科技教具,更具備易上手,以及便於二次開發的開放平台。Zenbo Junior繼承Zenbo在聽、說、動、看、學、表達與連接等基礎能力,讓人能更快速輕鬆地,建立專用的機器人應用程式。

Zenbo Junior應用在翻轉教育方面,是透過Zenbo實驗室,結合圖像化編程工具,就是簡易上手的Phython程式,讓各年齡層的大小朋友都可以輕鬆學習,並且可以發揮個人創意,透過簡易的人機互動設計,啟發學生在人工智慧的應用,落實「人工智慧教育」。

值得一提;Zenbo Junior附帶教師管理系統,能夠分發與提交教材與作業,並可提供學習成果的評量功能。

小編直擊體驗 酷品點評:新一代Zenbo Junior 打破上一代體積大的限制,可以擺在桌上,老師作示範時,容易被看見!並且新增了圖像式的指令、Python程式語言,可以依照學習者的使用狀況調整,Zenbo Junior還可以辨識路徑,只要事先設定好,它就可以在路上走動,做出可愛的表情!


 

2019-12-07( City News 城市新聞Facebook

4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