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影片】資訊月X教育科技展X未來科技展 亮點快剪!
top of page

【直擊影片】資訊月X教育科技展X未來科技展 亮點快剪!

這週世貿三展同步開跑 亮點快剪來了!


108資訊月回歸初衷,看重科普,也要預備未來人才,迎接新課綱的第二屆臺灣教育科技展,還有科技部策劃的未來科技展,將產官學研連在一起,來一趟世貿一館,一口氣把解密未來、 開箱次世代教育與研發科技的成果全部策展出來,帶你來看臺灣未來 10 年的決勝關鍵!

AI主題館 搞懂人工智慧變得很容易! AI可以感受你的存在,人機關係競賽又互動合作。

EdTech TW臺灣教育全進化迎接新課綱 ! 300個攤位、70家廠商、230所學校, 聯手打造最完整教育科技交流平台。

未來科技展 產官學研 建構科研生態系 11項獨步全球技術, 創新研發實力爆棚!

六大應用、五大專區展示 展出未來科技關鍵字 AIoT 應用/電子與光電/智農機械與新穎材料/ 智慧防災/生技及新藥/精準運動/太空科技/半導體射月/文化科技

邀請全民動起來,一起走進智慧未來大福音!


 

2019-12-07( City News 城市新聞Facebook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