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易學堂 透過科技輔助寫作教學,提供隨時看、即時寫、定時改最佳作文學習平台!
top of page

作文易學堂 透過科技輔助寫作教學,提供隨時看、即時寫、定時改最佳作文學習平台!

「作文易學堂」希望扮演從真實世界到網路虛擬環境的橋樑角色,提供最生動活潑的教學給每位參與我們的朋友。透過最專業的課程規劃與學習方法,期望能陪伴每一位上線者共同成長,並在作文的領域中,發現屬於自己的幸福園地。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CSF)深耕認證領域近三十年,致力於資訊教育和社會資訊化的推廣,並本著「考用合一」的理念,制訂實務導向的測驗標準。每年依據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之ICT產業人才需求調查,延攬產官學界專家組成委員會,制訂最新業界需求人才能力指標,規劃出之認證廣受企業認同,並列入各政府單位相關採認名單之中。

2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