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pson MOVERIO AR 智慧眼鏡,釋放雙手,讓課堂教學更有趣!
top of page

使用Epson MOVERIO AR 智慧眼鏡,釋放雙手,讓課堂教學更有趣!

Epson MOVERIO BT-300/350


超輕量的Si-OLED雙眼穿透式智慧眼鏡 為教學提供無限的應用範圍,提升學生的學習效益。 1. 高優質擴增實境體驗:矽基OLED數位顯示技術以更鮮明的對比度、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亮度,帶給您視覺上的饗宴。 2. 配戴性最佳化:使用彈性鏡架*(*僅BT-350),使大人小孩都滿意;輕量小巧的矽質鏡框設計,長時間使用也能自在舒適。 3. 精彩內容帶著走:透過Wi-Fi及藍牙,隨時隨地享受高解析度2D或3D內容;絕佳耐用設計,展覽等活動頻繁使用也不是問題。 4. 產品一年保固


 

台灣愛普生是愛普生集團的海外分公司,為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SEIKO EPSON CORP.)100%持股的子公司,負責Epson品牌全產品於台灣的行銷業務與售後服務,提供從輸入設備、創意軟體、影像輸出到售後服務等完整解決方案,包括噴墨、雷射、點陣印表機、複合機、標籤機、微型印表機、3LCD液晶投影機、掃描器、石英元件、半導體等電子零件產品,和產業應用設備如大型印刷機、數位印刷機,與工業用自動化設備如機械手臂及IC測試分類機等,以及健康感測穿戴式裝置與Smart Canvas智慧手錶等豐富的產品線,是全球數位影像科技與設備之領導品牌。


19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