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AR/VR教育應用 課本活起來!身歷其境遊大明湖、鳥兒從書裡飛出來!
top of page

翰林AR/VR教育應用 課本活起來!身歷其境遊大明湖、鳥兒從書裡飛出來!

翰林利用AR/VR科技,創新結合國文經典選文內容,讓冷冰冰的書本瞬間變身3D立體,展現更逼真的視覺體驗!

「鳥AR」:搭配課文,以AR呈現鳥的動態與叫聲,讓作者筆下的鳥躍出紙面,直接飛到眼前,並加入更多互動元素,對於國文科的教學是國內首創突破性設計,讓學生感受最立體的國文課本!



「聲音鐘AR」:搭配課文,以AR呈現攤販的形態與叫賣聲,切換時鐘可選擇時段出現不一樣的攤販,盡情遊走在課本上,讓學生充分感受到舊時代的街景氛圍!


「大明湖VR」:搭配課文,首推全新360度環景VR影片,以主人翁視角坐上小船,利用虛擬實境模式旋轉視角方向,體驗置身其中之感,彷彿實際親臨大明湖,完全凸顯課文場景所想表達的文學意象,讓學生融入其中,真正感受到作者當下的心境!









 



翰林出版事業公司創立於1959年,秉持教育優先的理念用心致力於教育出版,以「提昇教育功能、領導出版潮流」為一貫追求的目標,與時俱進不斷革新,持續開發幼教、國小、國中、高中各級優良教材,以及輔助學習工具,為廣大的讀者提供更豐富多元的學習教材,在內容品質上一路領先群倫,讓老師教學更便利、學生學習更快樂、家長教育更安心,成為全國親師生終身學習的最佳夥伴。 隨著科技成熟,翰林多年來致力於發展數位出版内容,並投注大量人力與資金在教育科技上的研發應用,將最優的知識内容與新世代技術完美結合,提供方便好用輔助教學的各種數位教學工具,例如電子書、遙控器、AR、VR,並創建出國內首屈一指的雲端數位教育科技單位「翰林雲端學院」,以嶄新活潑的思維提供學生線上個人化學習平台。

95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