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拉底影片 用一分鐘品味四十分鐘的智慧課堂
top of page

蘇格拉底影片 用一分鐘品味四十分鐘的智慧課堂


醍摩豆AI人工智能蘇格拉底方案具備AI自動及半自動的教學行為數據採集功能,教師能夠透過客觀數據以及議課專家的指導建議,即時對教學模式、教學方式等進行分析,大大提高教師專業成長的效率。累積之大數據可彙整、分析,進而建立各地區教學常模,是教師專業發展的一大突破。

在醍摩豆智慧教室裡,加上具有「機器學習」能力的蘇格拉底系統,反饋科技互動、教法應用、教材實踐指數,協助教師自我反思、探究、合作、分享,就像是老師們的AI智慧教練,善用AI智慧教練,可以幫助老師們充分用好醍摩豆智慧教學技術。







 


網奕資訊科技集團,1999年在台灣創立,於全球範圍提供智慧教育產品、方案、服務與運營,創建貫穿教學、評量、診斷、補救四大教學環節的醍摩豆(TEAM Model)智慧教室支持系統。 產品自主研發,學術、理論創新引領,輔導教師專業發展。在全球持續建置智慧學校,超過5萬間智慧教室,20萬名教師常態使用,200萬名學生受惠。

15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