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力&專注力-提昇學習力的關鍵鑰匙
top of page

睡眠力&專注力-提昇學習力的關鍵鑰匙

已更新:2019年11月14日

臺灣教育科技展 教案沙龍 12/6(五) 13:10-14:00


睡眠力&專注力-提昇學習力的關鍵鑰匙

『記憶吐司』 創新頻率科技應用分享

勝得棻 睡眠達人 張大帥


睡眠力&專注力-提昇學習力的關鍵鑰匙

『記憶吐司』 創新頻率科技應用分享

◇深睡力 - 深度睡眠,堆疊好體力 ◇專注力 - 擁有專注、深入思考能力

每天早上精神委靡、每晚驚醒數次、整夜輾轉難眠!

甚至明顯感受記憶力衰退,忘東忘西已成為日常~

工作/學習事倍功半 充滿無力感......

你多久沒有睡好覺了? 我一定要睡好覺!

與專家一起打造優質深層睡眠,大大提昇專注力!

講題大綱
*睡眠的重要性
*專注的習慣與作息的建立
*如何打造一個優質睡眠環境?
*頻率科技介紹-記憶吐司、睡眠撲滿
*體驗專注/放鬆的感受



 




勝得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記憶吐司


每一天都有許多人為記憶力不足、專注力不佳而大幅影響生活品質。為了解救每天辛苦學習的孩子們、需要高效率的上班族及想成為創意謬斯的你我,我們凝聚思考,我們知道,我們一定能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更重要的是!我們做到了!世界變動的太快,我們都需要有更多的專注力。

專注地生活,專注地思考,專注地,體驗當下的每一刻。

源自漫畫中記憶吐司的概念,完美呈現吐司溫潤趣味的曲線,獨創日、夜2種不同功能的頻率科技晶片,這高科技頻率晶片以低頻磁場共振原理導引腦波放鬆,創造白天專注與夜晚深度睡眠的專屬場域。由鋰電池供電,擁有定時節能設計,解決人們白天學習的專注力,並透過深睡強化長期記憶的重要方案。符合人性化與人因工程之考量,直覺式設計,讓專注學習與睡眠都能一鍵輕鬆操作,高效能場域晶片即將開啟人類全新生活。

勝得棻團隊共創〝一站式睡眠管理顧問〞,透過陪伴上萬家庭改善睡眠與專注力,深知失眠並非一日而成,需從科技、互助陪伴與改善生活習慣做起,於是,一站式的睡眠顧問服務,滿足每一位家人對記憶吐司的期待,共同創造生命品質!

勝得棻相信:科技帶來世界的改變,改變的源頭來自於愛!

6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