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灣教育科技展】教職專車,免費接駁,倒數十天!
top of page

【2020臺灣教育科技展】教職專車,免費接駁,倒數十天!



「#臺灣教育科技展」是全臺最大的教育科技主題會展,將12/2(三)至12/6(日)假臺北世貿一展舉辦,將臺灣各界教育能量集結,帶來上百種的教學產品及服務。


全臺教職人員免費接駁

為秉持教育資源共享、共好的服務精神,我們於12月2日(三)至12月4日(五),為外縣市教師安排免費「教職專車」接駁至展場。


報名參加接駁的教職人員,抵達展場後,將有專人進行「深度導覽」服務。


立即掃描報名













今年以「#科技助力,#教學不停息」為年度主題,匯集與該主題相關的軟體、硬體、整合應用等單位,將在12/2(三)~12/6(日)於臺北世貿一館舉辦,同場演示國內外教育科技導入校園的價值與成果。

本次規劃四大展區:臺灣教育聯合展區、校園超部署、創課神隊友、特色辦學區、及二個議題主題館:防疫不停學主題館、親師生敲敲門。採用主題式分區的方式呈現整個展覽面貌,讓每一位關心教育的人,可以清楚選擇自己最想要的主題進行觀摩,還能快速了解本屆展覽的核心精神。


臺灣教育聯合展區

集結教育部、各縣市教育局(處)的計畫,各級學校機關經典範例,提供學校師生成果發表的舞台,展現臺灣教育科技新能量,與各界交流,互相學習。

本屆參展單位:教育部、臺北、新北、高雄、屏東及花蓮縣市政府教育局(處)共同參與。


校園超部署

展現未來教育環境的嶄新面貌,透過產、官、學合作,建置前瞻性的教學場域,攜手打造安全的校園環境,並導入業界的科技工具,讓學生體驗新世代教育現場的重要硬體,與未來社會接軌。

創課神隊友

科技神助攻,把時間還給老師,滿足「教育家」的創新備課需求,集結備課過程中的各種教材、教案……等多樣內容,幫助老師更有效率、創新的進行備課及班級經營。

特色辦學主題區

呈現全臺辦學特色、實驗教育、產學成果,多元展現臺灣教育不同樣貌,成就每個不一樣的孩子。『特色辦學主題區』將以四種面向呈現:創新教學、科技融入教育典範、產學合作、獨特辦學風格與理念。透過該主題區,學校可以宣傳校本特色、挖掘企業媒合、直效接觸產官學。讓不同的辦學亮點擴散至各處,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除了傳統的展示外,今年臺灣教育科技展特別加入議題策展的思維,希望讓各界參觀時,能有不同的體驗與感受,採用主題館樣貌,呈現臺灣教育科技展的跨領域能量。

防疫不停學主題館

針對師生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及防疫期間的學習需求,以及校園防疫安全為主軸,特別規劃『防疫不停學主題館』,邀請教育科技相關單位至現場展示,並匯集教育部及產業資源、數位平臺與教學工具,提供學校防疫、教師數位教學及學生自學參考使用。

親師生,敲敲門

邀您與我們一起打造教育多元面貌,扎根帶著走的能力,在這個區域我們不給定義、不給明確答案,我們樂於打開教育的各扇大門,營造不斷學習向上的教育環境,請帶著一個好奇、有趣的心敲開這個地方吧!

 

延伸閱讀

★臺灣教育科技展FaceBook


『資訊教育成果』為2020臺灣教育科技注入新能量!


★2020臺灣教育科技展「特色辦學主題館」 讓亮點被看見

87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