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ech小聚】跨域創新商轉交流會
top of page

【EdTech小聚】跨域創新商轉交流會


#XR 是近年的科技發展趨勢,應用領域不斷延伸拓展,尤其結合各式 #教育科技 導入「教學現場」的應用。透過XR的應用互動模式,讓學習變得多向互動,讓學生不只是觀賞者,更是主動參與創造的MAKER!

由國發會指導的XR EXPRESS Taiwan計畫將舉辦「XR CO-OP Solution 教育訓練計畫說明會」將詳細說明我們將如何協助/提供教育單位數位轉型及升級的相關想法及策略。

時間: 10/14(三) 13:30-16:30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5樓 (三傑大廈) 誰應該來參加 1: 尚未投入、但對 XR應用很有興趣也希望知道XR能為教學現場/企業帶來的轉型及提升及XR趨勢發展的您 2:了解 XR應用是未來趨勢、想進一步了解並希望導入XR技術,開發新產品或服務的您 3:正投入 XR應用、想認識更多同伴尋找配合廠商的



後記:活動照片





 

延伸閱讀

必揚實境科技


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鴻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