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灣教育科技展」百場講座大師雲集 打造全臺最大公開課!
top of page

「2022臺灣教育科技展」百場講座大師雲集 打造全臺最大公開課!

已更新:2022年11月8日



  全臺規模最大且唯一以教育科技為主題的「臺灣教育科技展」,即將在11/10(四) ~ 11/13(日)於臺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辦,展覽除了匯集百家以上的教學軟體、硬體、整合應用等企業參與外,亦將展示國內、外教育科技導入校園的價值與成果。本屆展覽除了主題展示以外,現場還規劃了三大講座區域,四天的展期將帶來超過百場以上的講座課程,邀請教育家們齊聚體驗全臺最大的公開課!


主題論壇—產、官、學、研界指標代表,為教育齊聚

主題論壇是臺灣教育科技展最重要的發表舞台,講座將聚焦在教育進化、趨勢分析及未來教育分享寶貴的見解及經驗。

11/10(四)開幕論壇〈生生平板教學 改變中〉:邀請推動此政策的重要推手與國際企業領袖,以趨勢觀點、國際前瞻、師資培訓、大數據展望等角度進行專業對談。

11/11(五)教育部主題專場:進行「教育雲物理模擬教材與教案開發計畫」頒獎,及多項教育部研究計畫團隊帶來精彩的成果發表。

11/12(六) 師師可雙語 社群論壇〈不教英語,也能雙語〉:邀請知名雙語社群教師, 分享課程共備經驗與相關資源,協助非英語教師破除雙語教學的擔憂與迷思。

11/13(日) 師師可平板 新手論壇〈平板不難,你也不簡單〉:以平板教學為核心,分享實戰經驗與教學必備攻略,讓平板新手也能變身大師,打造超有感教學體驗!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及活動解釋之權利


教案沙龍—精選語言學習、永續議題的教材演示

教案沙龍是以教育工作者為本,讓企業示範「語言學習」與「永續教育」主題相關產品服務和教案,除了可提升教師專業技能,也啟發教案設計與教學靈感。

11/10(四)英語教學

11/11(五)永續校園

11/12(六)程式語言&中文素養

11/13(日)英語教學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及活動解釋之權利


未來教室—體驗最好玩的創新教學

未來教室著重於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技術融入教學,以及數位學習、混成教學相關產品的應用實例,讓老師體驗更創新、科技化的教學方式。此外,知名教師社群「S4A」也將開設快閃工作坊,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可於課程開始前2小時至S4A攤位報名(繳納保證金,於課程結束後將退還)。

11/10(四)教育元宇宙

11/11(五)網課神隊友

11/12(六)網課神隊友

11/13(日)網課神隊友+S4A快閃工作坊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及活動解釋之權利


  現場不僅有大會所主辦的「主題論壇」、「教案沙龍」及「未來教室」,致力於協助教師的國際企業,更是全力規劃最強課程!iPad種子教師」、「ViewSonic創新教室」、「Google for Education 上學新篇章」及「Learn with Microsoft等,大師雲集的豪華陣容,帶來最務實的應用課程!集結學界與業界頂尖的知名講師,四天的展期預計將帶來超過160場以上精彩且豐富的課程,歡迎老師們踴躍報名,讓自我的數位教學力在臺灣教育科技展全面升級!


  如要了解更多「臺灣教育科技展」相關活動訊息,請立即關注「臺灣教育科技展」臉書(FB)或上「臺灣教育科技展」官網查詢。




 

2022 臺灣教育科技展 「科技在手 雙語跨步走」

來吧!教學進化中!


日期:2022.11.10(四)~11.13(日)

時間: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信義路五段五號)

免費參觀,教職換證享專屬禮遇

臺灣教育科技展官網:https://www.edtech.tw/

臺灣教育科技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dTechTW

1,64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