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A教育科技企業專訪】通達資訊
top of page

【TCA教育科技企業專訪】通達資訊

已更新:2023年6月17日


創立於2001年,擁有頂尖多媒體視訊串流、影音加解密數位版權(DRM)技術的通達資訊,始終致力於提升使用者高畫質影音串流服務與數位媒體安全新體驗,客戶遍及台灣、韓國、日本、印度、馬來西亞、越南等補教培訓企業,事業夥伴包含影音內容商與線上學習補教培訓業界中的領導品牌,是台灣多媒體視訊串流技術與虛擬化技術的軟體開發與網路科技整合應用的代表性廠商。


通達資訊表示,COVID-19疫情期間,在停課不停學的狀況下,學校的上課日常有了巨大的轉變,師生必須學習使用各種數位工具來進行遠端教學。有鑒於此,通達資訊即時推出「QuizN遊戲化學習雲端服務系統」,涵蓋「互動即時線上測驗」、「多種共作分享看板」、「學習遊戲模板與編製互動影片」,利用玩遊戲的方式沉浸在互動學習,體驗遊戲化學習的樂趣。


「QuizN遊戲化學習雲端服務系統」是目前唯一混成最實用線上教學工具多功能一體化的科技教育平台,結合了10種即時線上測驗出題模式12種共作分享看板與學習遊戲模板編製互動影片等功能,可作出活潑吸睛遊戲實體課堂使用,建構線上自主學習、智力競賽。且「QuizN遊戲化學習雲端服務系統」可以應用於任何學習領域,方便課前備課、課堂授課、課後評估與線上教育使用,是多功能一體化的科技教育平台,在台灣、韓國、日本,每天有近萬所學校使用QuizN遊戲化學習雲端服務系統課堂授課及線上教育使用。


此外,在多媒體視訊數位匯串流技術與 #數位學習 解決方案上,通達資訊也推出「Starplyer DRM + LMS」,提供公司企業、補教事業、教育單位最經濟有效率的線上高畫質影音串流與數位版權保護機制(DRM),及後端學習管理系統架構產品,在全球數位媒體安全應用中表現不凡。


通達資訊指出,影音應用趨勢與線上教學在疫情期間有了不少進展,線上補教業者針對線上影音內容保護的各種需求更全面的發展與深化。通達資訊自主研發的高畫質傳輸引擎播放器與更高安全性的內容,傳遞安全保護功能(DRM),能阻斷數位錄製工具來非法側錄與下載,輕鬆地反映了客戶的各種需求,並提供靈活和可擴展的服務。讓線上影音營運業者針對各種線上教育培訓市場進行了優化。


未來,通達資訊將持續升級、新增「QuizN」多項教育專屬使用功能,以強化老師科技應用能力與精進數位教案,提高學生的課堂參與和學習機會,進而提升學生學習動機與成效。並在超過10項專利與商標註冊、堅固的技術基礎上,不懈地專精於影音媒體串流及直播視訊應用與全方位線上互動教育訓練與數位學習應用管理整合解決方案產品研發。也期盼政府能對數位內容產業挹注更多活水,增加學校數位軟硬採購比例,讓台灣的數位教學產業有更多資源發展。

 

參考網址:通達資訊官網

標記:

9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