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es創意吸管 玩中學, 自由拼接, 培養想像力及邏輯思維。
top of page

Strawbees創意吸管 玩中學, 自由拼接, 培養想像力及邏輯思維。

Strawbees是一件獲獎,且為所有年齡層製造的原型玩具。此套裝是一組能夠將不同吸管拼接成一體的多功能特殊連接零件 – Strawbee。



您僅需要吸管,紙板及Strawbee 就能夠創造小型到大型的機械作品。 激發您的想像力及提供無限創作樂趣。 在創作過程中,您可以隨時調整您的作品,增加吸管,減少吸管,或是加入新的拼接,創造更堅固、更延展或更巨大的作品結構。無限的創作和盡情享受樂趣是探索這個世界最好的方法!



我們秉持著玩樂,學習,發明,這三個要素,為孩子們打造一組優質的學習工具,讓他們能夠盡情且自由的揮灑無限想像力。








 

T&U泰允創意,創立於民國103年是一個進/出口公司,代理歐美各國的文化優異產品,其中有代理3Doodler、3Doodler Start 、Strawbees、Edison的益智商品及一些創意生活用品,眾多品牌的設計理念都融合現代極簡風格及兼具創意與實用的產品。讓時尚品味隨時隨地融入日常生活,讓您展現專屬於您的個人風格。

16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