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育】佳能國際 X IPEVO 實物攝影機,協助教學上線!
top of page

【數位教育】佳能國際 X IPEVO 實物攝影機,協助教學上線!

已更新:2020年6月9日



因應市場需求,能率網通旗下 #佳能國際 本月正式成為美國市場市占率第一的 #愛比科技 無線4K實物攝影機總經銷商,結合推出 #108課綱 課程 #STEAM課程 無人機DIY組裝應用、機器人編程、食農教育等,將完善的 #線上教育 課程方案推廣至企業、校園及教育通路。


#實物攝影機 除了可近距離拍攝文件及實體教學物件,並可透過即時縮放投影、計時錄影等多元模式即時傳輸至大螢幕,4K影像品質及內建電池無線傳輸不受限於場地,適用於各類型課程遠距教學改善教學品質。





佳能國際董事長章孝祺表示,此次疫情考驗各企業洞察市場的速度及轉化能量,這波疫情雖帶來許多企業面臨經營上的困境,但也帶領WFH居家上班、線上商機、節費節能市場突飛成長,各產業皆嚴陣以待隨著情勢轉型以降低突如其來的停工、停課帶來的傷害,佳能國際除了銷售 #紅外線感熱儀 、次氯酸水抗疫產品外,更為各企業、#校園轉型 線上一系列配套方案及免費體驗活動,期望輔助社會攜手對抗戰疫情。


 

【延伸閱讀】


★教育科技助防疫


高科技紅外線測溫系統,師生家長都安心


EdTech is Helping,防疫節目懶人包!


【懶人包】防疫期間 EdTech如何幫助學習不中斷





27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