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課神隊友】HPE助成功大學AI教育優化 培育科技新血
top of page

【創課神隊友】HPE助成功大學AI教育優化 培育科技新血

慧與科技(HPE)獲邀參與台積電與成功大學管理學院共同規畫的「 雲端大數據 基礎建設之實務」課程,聯合為學生分享兼具產業 AI 實務操作與理論基礎的業界最新知識與經驗,除有助優化成功大學在AI領域的研究及教育策略,更積極培育南部科技新血。

該課程是由成大管理學院院長黃宇翔以其專業領域,結合台積電及數家國際資訊大廠共同實現,開放成功大學全校碩士生選課,鼓勵研究生跨域學習,讓高等人才活用大數據於各學研領域;課程採12週密集授課,打破傳統課程18週的限制。

HPE透過雲端大數據基礎建設之實務課程,除有助優化成功大學在AI領域的研究及教育策略,更積極培育南部科技新血。

HPE台灣董事長王嘉昇表示,HPE有機會將自己最新的世界級觀念與雲端大數據技術策略,直接面對面分享給台灣高等人才;尤其現正是企業或組織數位轉型、新興科技風起雲湧的時代,學習並掌握融合理論與實務的科技資訊,將能幫助學子具備即戰力,成為產業數位化的實力尖兵。


#人工智慧/ #機器學習 (AI/ML)、#雲端運算 和 #大數據 分析的推動下,IT部門需要一種新的智慧資料管理模式,以高效管理這些現代化基礎架構。HPE將在課程中,以釋放資料的價值為核心,分享全球一流企業在向現代化基礎架構演進的過程中,如何建立智慧資料策略,滿足當今高度變動、由資料驅動業務模式的嶄新需求。


台積電資訊建構暨服務通訊處主管則將分享資訊基礎架構與系統穩定度、運作效率的高度關聯性,同時解說如何設計高穩定、高效率系統的基本概念,並分享台積電為了提供生產不間斷的服務,如何打造99.99%高穩定度的資訊系統。

 

延伸閱讀

【校園超部署】淡江大學與ViewSonic攜手運用AI技術,落實「教室4.0」提供即時互動教學


【EdTech特色辦學】達明機器人與新北高工培育智慧機械人才,攜手打造機器人校訂課程


【創課神隊友】產官學聯手合作AI教師培訓,新北市教育局與鯨魚國際簽訂合作意向書

8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