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AI應用 英特爾首度在台辦競賽
top of page

推進AI應用 英特爾首度在台辦競賽

#AI 正在改變世界,為持續推動AI發展與應用,#英特爾 首度在台舉辦的「Intel DevCup× OpenVINO™ Toolkit」競賽,在#經濟部工業局 指導下,9月1日正式開跑,報名徵件將於2021年10月31日截止,詳情請參考活動官網:makerpro.cc/intel-devcup/。

英特爾公司業務行銷暨公關事業群副總裁汪佳慧表示,英特爾積極投入AI應用發展,由衷感謝經濟部工業局指導及超過20家生態系合作夥伴支持促成競賽,提供優秀的AI開發人員交流、切磋的機會。


競賽採雙軌賽制,分別「實作組」(首獎30萬元)與「概念組」(首獎8萬元),競賽不限主題、不限國籍與年齡,個人或團體都可組隊參加。


「概念組」的AI新手朋友可用其預訓練模型來進行專案原型的設計,還可用Intel DevCloud雲端平台進行AI推論程式開發及測試,讓參賽者在雲端就能體驗完整的AI開發與布建歷程。若是AI好手,可報名「實作組」來與各方高手過招,挑戰完整的Edge AI應用原型設計,主辦單位已準備好最新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並已安裝好OpenVINO Toolkit工具套件,參賽者只需專注完成創新專案的開發。


本競賽邀集台灣產官學AI生態系夥伴共同支持,包括AI開發套件贊助廠商:研揚科技、凌華科技、研華科技、建碁、東擎科技、友通資訊、博來科技、新漢智能;合作夥伴包括聯強國際、大聯大控股、文曄科技、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台灣人工智慧協會、Mighty Net邁特創新基地、CUPOY AI人工智慧學習社群、勁園國際、亞堤教育、CAVEDU教育團隊及台灣大專院校,期從AI應用、硬體技術、產業實務、商業策略等不同角度提供參賽團隊完整諮詢資源。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