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超部署】圓展聯手西柏,協助越南部署遠距教學
top of page

【校園超部署】圓展聯手西柏,協助越南部署遠距教學

疫情驅動 #遠距教學 的成長,時至今日,顯然已成為新興教學模式。面對 #數位轉型的教育現場,老師需要更多有利的 #設備,除了是要讓學生能有更好的學習體驗外,也讓老師可以 #輕鬆自如專注於教學

全球 #教育科技#視訊會議 領導品牌 #圓展科技 (TWSE: 3669) 宣布與 #西柏科技 (CYP) 攜手合作,共同推動遠距教學解決方案,整合圓展最新自動追蹤攝影機、實物攝影機,與西柏科技多視窗串流解決方案,於 #越南國民經濟大學 (National Economics University, Vietnam,以下簡稱 NEU) 成功導入,大幅提升遠距教學的成效。



圓展與西柏科技首次在 NEU 成功導入遠距教學解決方案,協助教師進行線上教學和課程直錄播。透過圓展與西柏的以下設備:


老師不需配戴任何裝置,即可在教室中自由走動、自在授課


多樣化接口簡化連網流程,老師可輕鬆進行視訊或課程直錄播


搭載 1300萬畫素、60 fps 動態影像與 4K 超高解析度的鏡頭,

真實呈現各類教材,增加師生互動更增添學習效率


搭載多視窗模式及先進 H.264 視訊串流、60 fps 高動態影像錄製技術,

不僅可整合圓展攝影機和老師筆電畫面,

更以流暢的多視窗切換特性,大幅升級遠距教學的體驗

隨著教育型態的轉變,圓展與西柏攜手打造的 #遠距教學解決方案,#讓教育擁有更多彈性與可能性,而圓展越南子公司的 #專業技術服務#扎實的教育訓練,是此案成功的關鍵基石。放眼未來,圓展和西柏會將此解決方案推展至全球各地,協助更多學校受惠於遠距或 #複合教學 的益處。

 

延伸閱讀





4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