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灣教育科技展—科技在手 雙語跨步走】主題簡介
top of page

【2022臺灣教育科技展—科技在手 雙語跨步走】主題簡介

已更新:2022年8月4日



今年教育現場最關注的議題-「#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九月正式上路, 以「班班有網路 生生用平板」為號召,正式開啟了 #科技在手 的新世代教育!


其中「數位內容充實」、「行動載具提升」、「大數據分析」編列4年200億預算,是教育科技有史以來最大投資,不僅讓產業獲得實質資源挹注,也預期將是一塊 #新經濟藍海


而隨著「#資訊科技」納入新課綱,「#程式語言」成為現行國中、高中的必修課程,也順應國際化教育、雙語政策的推動,推波助瀾出一股以「英語」結合「程式語言」的「新雙語」熱潮,讓未來的臺灣教育用 #雙語跨步走


教師、家長、學生面臨學習環境的改變,更需要透過教育科技的運用,降低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化解雙語化教學的疑慮。對於教育科技產業來說,絕對是再一次爆炸性的需求。


「2022臺灣教育科技展」協助業者掌握商機,規劃以教育科技業者與學校成果為主的 #特色展示區、以及親身體驗教育趨勢的 #年度主題館,並於現場規劃匯集政策新知、案例分享的 #論壇講座 活動,是全臺唯一鎖定教育科技領域的全方位媒合平台。


邀請您加入我們,一起「科技在手 雙語跨步走」,讓所有關心臺灣教育的一份子,迎向教育新契機!


 

2022臺灣教育科技展

-科技在手 雙語跨步走-

2022/11/10(四)~11/13(日) 台北世貿一館

1,6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