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 📢📢熱烈招商中!📢📢Final Call
top of page

【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 📢📢熱烈招商中!📢📢Final Call




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 精彩再現!


臺灣教育科技展自2018年創辦以來, 秉持「 為教育而科技 」的信念,依據當年重要的教育議題策展, 每年皆匯聚百家企業、上萬名教育工作者及中央、地方政府主管機關共同參與。 透過展覽、會議、發表、媒合交流 等多元活動規劃, 讓各方教育工作者共同分享成果,展現國內外教育科技最新解決方案, 是臺灣最具規模,國際指標意義的教育科技盛會!


今年,我們將持續關心臺灣現行的教育政策與趨勢,以「#數位內容」為關鍵字, 除了專注教育科技在K-12教學現場的應用以外,我們也順應趨勢,將觸角延伸到更多元的教育領域, 盼在科技協助教育的路上,讓親師生走得更遠、更寬廣。


正投身於臺灣教育科技產業的您,絕不能缺席這場年度盛事!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迎向教育新契機!



 

【一般招商】

4/29(六)0:00 ~ 8/4(五) 23:59

✔️依照報名先後順序選擇展位 #先報名先選位

✔️報名前請備妥以下資訊:

  1. 參展單位資訊(單位名稱、統一編號、品牌名稱、公司電話與地址、聯絡人姓名與聯繫方式等)

  2. 參展方案與攤位數量

  3. 是否參與主題論壇/教案沙龍合作




【招商簡報】雲端簡報連結



【展覽資訊】

📢 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 EdTech Taiwan

✔️日期:2023.11.09(四)~2023.11.12(日)

✔️時間: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免費參觀

✔️教職人員換證即享專屬觀展體驗&教師貴賓禮




標記:

5,29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