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ech Meetup【生活科技 x 數位內容 x 教育科技】
top of page

EdTech Meetup【生活科技 x 數位內容 x 教育科技】

已更新:2020年4月30日



別等了,該是來場《#教學現場與教育科技的真實交流》了!

於2018年末整合資訊月近40年能量,舉辦全臺最大教育科技主題會展後,臺灣教育科技領域備受各界關注,為幫助教育科技產業持續滾動壯大,「臺灣教育科技展系列活動 #EdTech_Meetup 」五月正式啟動!

我們將每月聚集 [教育工作者] 與[教育科技企業]..等夥伴交流分享小聚。在此你能分享案例、尋找夥伴、為瓶頸找解答...更多可能性,不管你在何處,只要對相關教育議題有志者,現在就等你加入!

=======五月②場均免費入場!儘速報名!======= ▧5/17五晚 1900-2100|當生活科技遇上EdTech▧ 108新課綱新增科技領域,生活科技課程規劃您預備好了嗎?教育科技能如何幫助教學現場?一起聊聊共備挖掘備課新思維吧!

▨5/31五午 1400-1600|教學現場中的數位內容▨ 在不可逆的數位學習浪潮中,一起探索數位內容於備課與教學現場的更多可能性!

✍立即報名:http://bit.ly/201905EdTechmeetup 名額有限,免費入場(惠賜名片) *經測試報名系統均可報名,若夥伴報名無法登入請私訊小編👂 ======================================

《EdTech TW 臺灣教育科技展》 由台北市電腦公會於2018起舉辦,為全臺最大教育科技會展,匯聚教育各方相關的軟硬體、整合應用等團隊,提供最多元且豐富探討教育的交流平台,整合臺灣各界教育能量,呈現科技能為教育帶來的幫助,提供教育工作者最佳解決方案!



8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