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ech TW x AWS EdStart 教育新創小聚 開放報名!
top of page

EdTech TW x AWS EdStart 教育新創小聚 開放報名!

已更新:2020年4月30日


臺灣教育科技展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第一屆臺灣教育科技展後,陸續收到全國各方教育工作者回應與詢問,為延續臺灣教育工作者的強大教育創新能量,2019年全新樣貌的「EdTech TW系列活動」強勢登場!開春第一站,Amazon Web Services 團隊將蒞臨分享針對「臺灣教育新創團隊」的專業服務,與EdTech TW 攜手為教育創新開展新局,同時也邀請「LIS 線上教學平台」與各位分享教育新創團隊在臺推廣經驗,歡迎有各方夥伴(新創團隊、體制內外教育工作者、企業等)參與交流與分享,Together Stronger!


✍立即報名:http://bit.ly/2018AWS227 費用:免費入場(現場請惠賜名片) 時間:2019/2/27 (三) 14:00- 17:20 地點:台北市電腦公會B103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B1)

《AWS EdStart》 科技在許多教室、機構及學習環境扮演關鍵的角色。Amazon web services (AWS)為教育科技新創公司,打造一個鼓勵產業變革的開放生態環境,協助您在雲端建立新一代的線上學習、分析及校園管理解決方案。您將透過此研討會,了解AWS將如何支援EdTech的服務成長、建置更完善的影音線上教學平台並透過人工智慧提供更客製化的內容來創造服務差異化。


《EdTech TW 臺灣教育科技展》 由台北市電腦公會於2018起舉辦,為全臺最大教育科技會展,匯聚教育各方相關的軟硬體、整合應用等團隊,提供最多元且豐富探討教育的交流平台,整合臺灣各界教育能量,呈現科技能為教育帶來的幫助,提供教育工作者最佳解決方案!

17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