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造物者百寶箱──讓3D列印啟發孩子的創造力!
top of page

3D造物者百寶箱──讓3D列印啟發孩子的創造力!

已更新:2020年4月30日



你會用3D印表機嗎?

今年是108新課綱啟動元年!教育部強調素養深學習,國教署多年來也大力推動STEAM創客教育。因此大部分的校園都有一台3D印表機、雷射雕刻機等3D成型設備。


設備滿足了,但真的人人都會使用嗎?若老師不能靈活運用3D列印工具,如何帶孩子成為創客高手?


「臺灣教育科技展」了解老師的煩惱,特別邀請到「首羿(So Easy)」帶來3D列印創新軟體工具體驗及創客案例分享。從「體驗、模仿到創新」,讓老師落實差異化教學、學生實現個人化學習,傳遞3D列印創客教育新理念!


0基礎也能設計獨一無二3D作品

想嘗試學習3D列印卻一點基礎也沒有?沒關係!


本次研習課程將以豐富應用案例引導,透過8種簡單的3D設計軟體交互應用,從0開始學習3D列印的創新設計能力!軟體包含:3D魔術師、3D藝術家、2D轉3D、3D積木、3D卡漫、3D浮雕、3D快速建模、創意模型庫等功能。


同時也會分享3D列印在創客教育中的課程資源與應用案例。除了教你用工具,還教你怎麼應用在教育現場!


立即報名(本次活動限教師報名)

免費活動名額有限,若因故無法參加請私訊粉絲專頁,將機會讓給其他人喔!


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10月23日(三) 13:30~16:30 (13:00 開放入場)

課程地點:台北市電腦公會(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B103會議室

課程大綱:

注意事項

請參加教師自備筆電

請參加教師自備筆電

(建議需求:i3 CPU、4GB RAM、硬碟空間剩餘8GB、作業系統Windows 7以上)



90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